close


不曉得該怎麼解釋這種情況。

明明,不想加班,
不想待在那小小的辦公室,浪費自己的下班時間,
不想這麼晚去吃晚餐,不想這麼晚回家。
好像,自己的時間被剝奪掉好多,自己的體力也變差了好多。

什麼時候,我變的這麼鄉愿,要委屈自己 去屈就別人呢?
明明不想去的邀約,卻拗不過人家一再的要求,
即使我已經知道後果,就是他會被我念的很慘,
即使我拖著疲累的身體去,買了咖啡去,還是抵不過想睡的瞌睡蟲啊!

什麼時候,我變的一再的扭曲自己的脾氣,
明明我心裡的怒氣的能量, 已經足夠讓我火大整整一星期,久久難以平息。

什麼時候,我變的這麼的優柔寡斷,
一直不斷的尋求別人給建議,
其實,我的心裡早有答案,或者我的心,早就預告該如何反應,
我卻還是選擇了最安全,但卻是最耗費時間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3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