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看過彎彎的繪圖日記,其中有一篇寫到,

本來跟異性朋友約好,但臨時自己的意中人也來約自己,

如果是妳,妳要去先答應好的約會?還是爽約改跟意中人去呢?

當然網友的回答各異,我自己也說不準我會怎麼做。

 

我不知道,跟男友分手的妳,為什麼會變得這麼多?

以前跟妳約好了要去聚餐或者爬山,妳還會是那個主導的人,

督促著大家要準時,催著要大家快點決定到底要不要參加。

但是,在連續兩次被妳爽約之後,

平常大喇喇不太在意小細節的我,也不禁要生氣了,

現在是怎麼回事?

又不是像彎彎圖畫日記中那種意中人來約妳的情況,

那你在爽什麼約啊?

 

第一次已經約好了,

妳卻跟我說,因為要跟妳的妹妹們約了慶生,跟妹妹們比較難約時間 ,

再加上另外有成員要出門遊玩,好吧,我接受這個理由改期,延後一個星期。

 

第二次約好了,在改期的當下妳也沒有異議,也沒有說要把約吃飯的時間改晚,

但妳卻在聚餐前兩天才跟我說,因為那一天要上班,所以到吃飯的地方會比較晚,可能會將近三點,這次就不參加了。

那是怎麼回事啊?說要約星期六的也是妳啊,上一次約吃飯妳也是要上班,但妳在一點多就出現在餐廳裡,
 
這個爛理由怎麼說服的了我呢,而且,我非常確切的理解到這是妳的推託之詞,

妳還敢大喇喇的在msn的暱稱上面寫,那一天要去某某餐廳聚餐,好開心喔!


那,到底為了什麼原因要改期的呢?

因為妳是我重視的朋友,所以我覺得心裡不快,

覺得妳這麼輕率的爽約,是不尊重我,也不在乎不珍惜我們聚會的時間。
 

今天,妳卻問她假日是否要回家,如果沒有,想要在即將來臨的假期聚餐‧‧‧

她當然是要在連假時刻回家的,當然,她也知道我在生氣,生妳的氣;

猶豫之後,還是告訴我妳想約吃飯的事情,

但是,親愛的 妳知道嗎? 不是所有的人,都該依著妳的時間,繞著妳轉, 讓妳方便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3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