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的一副很年輕的樣子。
很多初認識我的人,不太熟悉的人,
往往誤以為我只有20出頭,還在念書。
今天,有位已經有兩個小孩的客人,又問啦:
「你到底幾歲啦? 看起來很年輕呢!」

呵呵,殊不知,我已經是個貨真價實30歲的輕熟女,
真實年紀一報出來,又是讓人驚呼一下。
嘿 ,我的外貌雖年輕,但是 心 
真的不太年輕,像個活動力很不足的中年歐巴桑,
老是死氣沉沉,一點活力都沒有,
簡言之,就是那副樣子。

有一些很可笑的、很死板板的不變通的想法;
也有一些很幼稚的、很天真的不切實際想法;
或者很懶惰的、不想自行實現的阿Q想法;
有一些很嚴肅的、很市儈的考量;
有一些很個人的、很無言的習慣‧‧‧

只是, 
一直不斷的自卑與自我矛盾,並沒有讓生活更好!

最近,
看著有莫名自信、有點自戀的你,
往往都讓我笑了,
你  到底哪裡來的自信呀?
或許,
因此讓我的心年輕了一點,活動了些,腦袋也靈活了點。
很輕鬆的與你嘻笑打鬧,
很放肆的對你發脾氣,
很恣意的掛你電話,
很開心的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3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