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喜歡把blog當作寫日記的地方,
可是,
因為某些原因,
我寫的文字,也會造成誤會。

這一兩個月,知道了些事情,總讓我寫起文來礙手礙腳,
沒以前那麼放肆順暢呢~

好奇心殺死一隻貓....唉!

我想,那段時間,
也是故意的放煙幕彈吧!
因為有點不甘心,
覺得,明明是你做錯事情,
為什麼,卻是我往你家跑,
要回我的東西有錯嗎?
寄回你給我的東西,有錯嗎?
你對我已經不夠珍惜,不夠專心了
為什麼自己做的事情,自己不負起責任?

我只是要個道歉跟說明,
但是,什麼都沒有。 

好笑的是,一年後, 
我的舉動,被你嘻笑的談起閒磕牙時,做個評斷,
真是好一個評斷,也打碎了我對你最後一點點的情感。
真的很傷心呢!
原來那是那麼愚蠢的事,對你。

朋友說我過於善良,你明明就是雙面人,又是說到做不到的笨蛋,
好聽話,大家都會說,但是,你其實根本沒有心力去做到。
一下說的很好聽,一下又在背後捅我一刀。
整整這麼多個年頭,自以為是的你對我又瞭解多少?

你做的事情,並不光明磊落,
再加上我們倆的本質差意與想法差異,
不必囉唆因為怎樣怎樣所以分手,
根本上,就是你背叛我對你的信任,
或許是因為這樣,我的手機鈴聲快一年都是那個音樂。

最近,
大妹提醒我該換手機鈴聲了。
想想,也是,
已經有他在我身旁,所以,不需要對你有什麼留戀,
放下來,
我跟他會一起好好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3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